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今天coding時數算多,但實際產出卻不多
九成是功力的問題…
我還欠很多知識債勒…

怪怪,最近一直有要中風的感覺…neck一直很不舒服…
昨天開玩笑式地跟老婆交待一下後事要怎麼辦 哈…

也好久沒寫寫東西了,總是給自己一堆理由…
其實寫寫東西根本也花不到什麼時間,還可以練一下超可笑的無蝦米打字…
重點是…可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…自己的心情
寫在這一定是最好的…正因為沒人會看,即便看到也不一定知道是我…
所以我可以暢所卻言? oh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…
系辦小姐猜我是博班生…還連忙說不是因為長像= =
而是我"穩重" 哈哈… 她應該是全世界第一人說我穩重的…
看來…我不說話的時候真的很騙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