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我兒…你來惹…

5/2
陣痛了30多個小時之後發現baby頭沒轉正,急改成剖腹產,很算蠻QQ的
也太辛苦…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林鏡川醫師:  快排一下CS     (原來醫生你也有玩啊??)

   你娘崩潰中。  btw,待產房很小,但左上角的黑椅子很好睡耶。





5/3
看到BB被推出來,快到自己眼前時,我心中想的居然是: 『千萬不要太醜啊QQ』
喔耶,還好,沒醜CC 重要的眼睛應該不是像我 (看起來是蠻長的,而且他現在也還沒睜開眼睛 哈)。




    哈哈,你哭超大聲的,裝你的小箱子都關不住你的聲音勒。
    如下圖: 眼睛很長,耳朵很大,我估計你在一個月 耳朵就比08大了 (哇靠,今後"08"這個字變得有意義了耶,我就是08啦!)



一開始餵奶不是很順利 (哈,是說我們因為太累也沒TRY多久就放棄了)。第一天就先把BB送回去給護士餵 哈哈…。 我兒,我對不起你啊  哈哈







生完你惹,但你娘肚子上的傷口,和宫縮讓她在休息的時候也是 :( 這個表情。
(咦  Figure Caption好像應該在圖的下方)




PS: 同房間生第二胎的夫妻對他的小女兒的教養好棒喔,很溫合,而且會把他當成人一樣的講一些道理,完全有耐心且不敷衍耶。

法克,但是打呼很大聲




沒想到哺乳枕真的有用耶( 一直覺得60%以上的嬰兒用品都不值得一買啦)



第三天,發現你娘橫隔模正下方有個突突硬硬的東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uck 什麼鬼啦

加上你娘忽然發冷+流汗,所以嚇到以為手術是不是有人的眼鏡掉進去你娘肚子裡。


         好險,醫生說是"劍突"







哈哈 靠妖,好COOL的名子,老婆要變成異形了嗎 哈哈哈
(反正就是一個原本就存在體內的東西,只是被大肚子擠歪了
常見,而且會自然好)



 







    半夜沒餵飽你,你就哇哇叫,08只好抱你2兩分鐘。

           小信信: 『再~抱~我兩分鐘~~~~~   讓~我~把~記憶結成冰』





    護士說,有吃飽的話 你可以睡3-4個小時。 喔耶! 08來計時看看
   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爽





   你娘的娘的愛心月子餐喔,我也有吃,蠻棒的 哈哈  我也要補一下惹
   也是真的有累到啦  啃…





到月子中心囉,有點威啊
第一次吃到的月子餐,覺得很好吃勒!!!!! 還是我餓惹?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